.

【凹凸猎人】一

伴随电梯停止的巨大声响,猎人测试会场内众人的目光,都汇聚于走出电梯的三人身上。

身着少数民族服饰的金发少年,以及戴着墨镜手提公文包的青年,都对有如实质的目光内,所包含的种种不怀好意十分敏感。他们的表情瞬间严肃起来,青年甚至不自觉地淹了下唾沫。

只有那个刺猬头少年,似是对周遭的气氛毫无知觉一般,挂着过分阳光的笑容,感叹着:“人数真多呢!”

“你的话,是第405位考生哦~”

向刺猬头少年搭话的,是一个坐在月亮上,舔着棒棒糖的少女。

“你好呀,我叫凯丽(Karry),今年是101号。”说着,凯莉从月亮上一跃而下,走到刺猬头少年身边,“请多指教~”

“我叫小杰。”即使不清楚少女搭话的原因,他还是颇为老实地为凯莉介绍了自己这一行人,“这边的是酷拉皮卡和雷欧力。”

“你们是新面孔嘛。”凯莉言笑晏晏地看着三人。

“看得出来吗?”小杰问道。

“因为如果上次测试,有像你旁边这位如此显眼的人在,我一定会记住的。”

“唉?你是指酷拉皮卡吗?”小杰转头去观察起了酷拉皮卡。

酷拉皮卡被小杰认真的眼神盯得满头黑线,不得不问凯莉:“我不认为自己有哪里引人注目,请问这位小姐为什么要这么说?”

“唉呀~”凯莉捂着嘴笑了笑,“你穿的这身衣服,很少见呢~”

酷拉皮卡皱了皱眉,事实上,来参加猎人测试的考生中,外观比他显眼的比比皆是,而他所穿着的外褂,是窟卢塔族的民族传统服装。

自从窟卢塔族被幻影旅团屠族后,身为世界七大美色之一的火红眼,在黑市上就一直标以天价,却往往有价无市。凯莉突兀的话语让酷拉皮卡不由得警惕起来。

而关注点转移到凯莉所坐月亮的小杰,让两人的对话中断了:“凯丽你坐的那个月亮形状的东西是什么啊?好厉害啊!为什么能飞起来啊?”

“这个啊~”凯莉抬起手,月亮便朝她飘了过来,“这是我用魔法让它飞起来的哦~”

“凯丽你会魔法吗!好厉害!”小杰的眼中顿时闪出了崇拜的小星星。

还没等酷拉皮卡和雷欧力吐槽上一句,就又有一个陌生的声音插入对话之中:“你就是传闻中的那位凯丽小姐吗?”来者虽然是在向凯莉发问,眼睛却一直盯着手中的笔记本电脑。

凯莉眨了眨眼,并未在记忆中找到这个人,于是便询问来者的身份。

“相信你不认识我,因为我是新人。187号的尼克尔。”

“你好,我是小杰。”小杰依然是很实诚地与来者交换了名字。

而尼克尔却是开始自顾自地敲打了键盘一番后,头也不抬地说:“你的那个飞行道具是用特殊矿石打造的吧?子母石之间存在特殊磁场,可以通过特殊手法使用母石,以此操纵子石的亚尔美特矿石。去年在友客鑫拍卖会上以9亿3000万戒尼的价格成交,我说得没错吧?”

“9…9亿戒尼?!!”反应最大的莫过于雷欧力,听到这个天文数字,他的第一反应是抱头怪叫。

而小杰已经变成蚊香眼:“9亿……是多少个零来着?”

“是8个零……”酷拉皮卡下意识地回答了小杰的问题,随后陷入了深深的纠结。

“没想到你还挺识货的嘛,没错,这就是我用亚尔美特打的星月刃。”

“凯丽小姐你这么有钱干嘛还来参加猎人测试啊!!”据说是为了成为有钱人才来考猎人的雷欧力内心是崩溃的。

“你不要以为所有人都和你一样拜金好吗!凯丽小姐肯定是为自己崇高的理想才选择来参加测试的!!!”在考猎人执照的理由上,酷拉皮卡依旧非常不遗余力地怼雷欧力。

凯莉颇有兴味地看了看两人,随即看向依然困于巨额数字的小杰:“小杰是为了什么才来参加猎人考试的?”

“嗯?因为我爸爸是猎人,所以我想知道这是份怎样的工作。”

“……”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“说起来我有一个比你小三岁的儿子呢,名字叫小杰,说不定你以后见到他,能和他成为朋友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没想到……你这样的人也会有孩子呢……真难想象是个什么样的小鬼……”

“以及,”眼里满是嘲弄,“你确定要让你家的小鬼和流星街人扯上关系?”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“……等等,小杰,你不会姓富力士,你爸爸叫金·富力士吧?”凯莉看着小杰眉眼间那似曾相识的熟悉,涌升起了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。

“凯丽你认识金吗!你知道他在哪儿吗!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他这人肯定还是满世界乱跑,别说我了,说不定连他都不清楚他自己人在哪儿?”

“我欠他不少人情……”

“虽然我的确知道他有一个儿子,但这也太巧合了吧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既然如此,小杰,猎人考试期间,我会至少保障不让你死的,也算是我偿还那个家伙的吧。”

“杰·富力士,我叫凯莉,凯莉·海克斯(Carey·Hex)。”

评论(12)
热度(4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