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凯莉外交组关于凯腐设的意见与建议与致歉

有部分修改,再po一次

辛夷@牙阝孝攵教主:

如果可以请随手点蓝手/转发,我们希望能够将声音传播出去。


首先非常抱歉此次的事情给各位带来的巨大困扰,在这里也郑重为一条声明里打上具有针对性的cp tag的行为,和凯圈一些过激言论道歉。


我们认为“星月腐女”不是二次设而是对人设的不尊敬,我们不希望有些人在还未了解凯莉前就先认识了“星月腐女”这个称呼。


前一段时间,有一条lof引起了我们的注意,是两张凹凸世界360百科界面的截图,其中凯莉的描述里有一条是外号,内容则是“星月腐女”,被标注了出来。
而另一位太太的声明更是让我们开始彻底无法接受“星月腐女”这一称呼。
“您可能会觉得这是杞人忧天,然而事实上,凹凸传播最广的是什么,是B站。B站弹幕低龄化造成了大量ky与跟风的现象。铺天盖地的“星月腐女”,360百科事件,以及一些我认识的不少实事上还挺喜欢凯莉,却认为她是腐女的人,这样的理由还不足以我们坚决抵制“星月腐女“这一称呼吗?


一直以来,我们对于凯莉腐女这一二设秉持着圈地自萌的态度,直到圈内太太的一篇声明让我们意识到,其实我们很不希望看到那些重废ooc的腐女凯。我们明白无论如何创作都是个人的自由,但至少我们希望这样的作品不会出现在凯莉tag下,出现在我们眼前。
 
另一点,圈子里有萌凯莉腐女二设的太太,那么自然也有不能接受的人。我们从始至终都没有认为,不能有这个二设。


我们非常不赞同“星月腐女”这一称号,希望它不要再次出现在众人的视野中,如果仍然有坚持使用这一称呼的太太,请不要打上凯莉的tag。
但是我们并不抵制凯莉腐女这一二设,正如某位太太所说,大家都是同人二设。谁也不比谁更高贵,各位圈地自萌就好,但是在可以的情况下,希望能在文章开头声明腐女凯二次设定的事情,这样也方便避雷。
最后,请容许我们再次为本次的事件中种种不妥当的行为,例如只打了瑞金,安雷tag,以及部分不当言辞致歉,真的,非常对不起。

评论(1)
热度(449)

© . | Powered by LOFTER